Friday 25 April 2014

第8频道《早安你好》骆伟嵩 4月25日 现场采访:新加坡市场短期走弱?

美国市场

1)      美国股市最近表现不错,道指又接近历史高点了。Nasdaq也跑了上来。

2)      我觉得美国股市中短期还是有上涨的空间,特别是Nasdaq。我觉得这次科技股的下滑是一个很好买入的机会!

3)      这几天有一些科技股也发布了第一季度 的成绩,有一些都相当不错。例如苹果和Facebook的成绩都很不错,值得观察。

新加坡市场

·         新加坡最近的股市表现相当好,可以说是亚洲表现最好的股市。但是我们觉得上涨速度有点快,可能会在3300点有些压力。

·        我们还是鼓励短期投资家,如果在这一轮的涨幅有赚到,可以开始逐渐套利。如果还想进场,投资数额也要减少,因为股市已经不便宜了。

Cache Logistics

这是一间Reits 的公司。我觉得这间公司的价格有希望上升一些,有可能在$1.20$1.30之间行走。

1) 从大的环境来说,QE退市的问题已经过了,整体Reits的领域已经到一个底部了,整体REits是有机会上升的。
2) 从业绩来看,Cache Logistics的表现还好,营业额跟预期设想的一样。

3) 但是有点不错的是上星期,CacheDHL Supply Chain 要合作发展在Tampines 建于租仓库,可能为Cache 带来稳定收入。

Apple 5G phone will be a revolution! How do you take advantage of this hype?

Dear Friends, It is a well known fact that US is trying to catch up with the 5G technology of China. That is the reason why US has view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