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股市资讯》2013年年中金融股市讲座: 亚洲股市在下半年的表现将会如何?

自复活节假日过后,全球股市出现了新曙光。美国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都创下新高。这轮涨势令股市回到了全球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但是,塞浦路 斯面对的财政问题令欧元区危机持续发酵。

人们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日增,但却担心欧洲市场将造成更多问题这些因素将如何影响亚洲市场?新加坡股市在2013年 下半年的表现将会如何?

海峡时报指数是否会在今年内跨越3,500点新高?

香港选股专家黄玮杰和本地资深股票经纪陈奕利先生将回顾市场至今的动向,并预测 全球股市在下半年的走势。

要登记,请点:   http://myr2013-sharesinv.eventbrite.com/#

RBI会员特别优惠(全天讲座入门票)    S$40.00 , 节省$28    




请在Promotional Code 打入: "RBI30"




Apple 5G phone will be a revolution! How do you take advantage of this hype?

Dear Friends, It is a well known fact that US is trying to catch up with the 5G technology of China. That is the reason why US has viewed ...